close
晚餐就吃20顆毛豆還被趕出T臺,然後增重50斤卻成瞭全球最性感女人

現如今網上流傳的身材逆襲大多都是由胖變瘦的案例,妹子們也被“一胖毀所有”嚇怕瞭,紛紛把“要麼瘦,要麼死”當做減肥宣言... ...

難道好身材就知道“瘦瘦瘦”這一個標準嗎?

Liza Golden-Bhojwani

是美國一位大碼模特

標準意義上的“胖妹”

但大碼身材絲毫沒有影響她的魅力

今年6月,她還被直男雜志《Maxim》

評為2017年全球最性感100位女性之一

和她榮登同一版面的

是伊蓮娜、貝拉 哈迪達

這樣的性感尤物

和這些優美環保科技工程-靜電機,靜電機推薦,靜電機保養,靜電機清洗,靜電油煙處理機魅惑“小腰精”不同

Liza芙蓉芳華、體態豐腴

她的性感與主流審美不同

一般來說,女生們可能

更向往她之前的身材

身材高挑、四肢纖細

還有隱約可見的小腹肌

2013年,Liza剛踏入模特行業不久便完成瞭人生第一個 Fashion Week,驚艷的表現讓所有時裝秀都想邀她參加。職業前景可謂一片大好... ...

為瞭控制她的身材,公司規定她每天台中熱水器,台中熱水器維修,台中熱水器修理,台中熱水器回收,台中熱水器安裝,台中瓦斯爐修理,台中瓦斯爐維修,台中排油煙機清洗,台中排油煙機維修隻能攝取 500 千卡,經紀人會看著她保證不多吃。

500千卡是多少呢?大概兩個甜甜圈、或者一杯摩卡,或者40片薯片... ...

那時候,20顆日本毛豆就是她的一頓晚餐。嗯,20顆... ...

因為極度嚴苛的節食,有一天,Liza在自己傢裡暈倒瞭...

從那天以後,她就私下裡偷偷多吃一點,以免總是餓暈過去。

本以為自己可以把握,但餓久的身體一旦打開閘門便再也控制不住吃吃吃的欲望。

Liza成功的度過瞭紐約時裝周、倫敦時裝周、米蘭時裝周,但到巴黎的時候,她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太胖瞭...

慌忙之中,她嘗試瞭網上各種速瘦方法,結果都沒有什麼卵用...

巴黎時裝秀上,她終於因為自己大腿上的肉受到瞭網民的批判,甚至有人讓她豪美科技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行車紀錄器多鏡頭|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推薦滾出T臺...

一般來說,成人每天至少需要1500千卡的能量來維持身體機能,這是因為即使你躺著不動,你的身體仍需能量來保持體溫,心肺功能和大腦運作。Liza那段時間每天的飲食也不過就是800-1200千卡,但這對於模特來說,還是太多瞭。

時裝秀結束後,Liza 決定休息一段時間。

她去瞭印度等地旅遊,吃遍瞭當地的美食,和當地的人一起感受真正的生活。

她放下速瘦的執念,開始認真地學習健身,每周去健身房5次,去練那些所謂“粗腿翹臀”妹子們熱愛的動作。

點擊播放GIF/155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7K

所做的一切,不再是為瞭工作,而台中抽水肥專業網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是為瞭讓自己更快樂!

雖然曾經在T臺上有過輝煌,但她表示那時候的自己並不開心:

“我真的不明白有些人(模特)是怎麼控制飲食的。可能我太弱瞭吧,可能我不在乎,可能我不是很想要那樣的身材。我一直怨自己,在腦海裡重播自己是如何失敗的。”

“或許我生來就不是註定要上雜志封面、為最知名最頂級的品牌代言的人,但我來到世上總是有個理由的。我值得過更開心、讓自己滿足的生活。我們都是。”

可可香奈兒說:“開始做自己,就開始變得美麗!”

好好生活、健康飲食,Liza像普通妹子一樣吃,像野獸一樣練。雖然告別瞭T臺,卻在另一個領域用美好的身材展現自我。

這個大碼超模告訴所有正在減肥的女生:“我們無法達到眾人眼中所謂的完美標準。但為什麼我們要去遷就這種標準呢?我們應該一起努力去重新定義什麼叫美,隻有你自己,可以定義你的身材。”

點擊播放GIF/691K

“我不是鼓勵不去減肥或是長胖才好,而是鼓勵所有人做你自己,做真實的自己, 成為你最喜歡的那一種人就夠瞭!現在的我,是我有生以來最健康也最強壯的我。這是我最在乎的。”

如 Liza 所說,最可怕的不是變胖變醜,而是否定自己,唯有自信,愛自己,愛生活,才能成為世界上最美的人啊!


母親是長女,那年高二,擔起瞭照顧一傢人的責任。她學瞭裁縫,會給弟妹做衫褲,會拆瞭勞保手套織線衣。這隻叵羅,便被她翻出來,用上瞭。如今年紀大瞭,一見這叵羅還會念叨,像是說起故人。[詳細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538x3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