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黃曉明:節目套路深 準爸爸“很惜命”四聲道擴大機
時隔一個多月回想那次錄制經歷,黃曉明連說3個“沒想到”:“沒想到節目組把我們扔上‘直升飛機’往下推,沒想到他們把我們扔到一個荒島上,沒想到真的會讓我們餓兩天。” 其實挨餓對於黃曉明而言還不算什麼,畢竟生於青島的他還能下水撈點海鮮汽車重低音擴大機


黃曉明汽車5.1聲道擴大機

作為《我們的挑戰》中的“老大哥”,黃曉明本想輕松上陣,結果發現自己“很傻很天真”,痛定思痛,他決定再也不信導演組,因為“他們都是騙子”。

來錯節目瞭

正式“挑戰”前,黃曉明以為錄像是一件“特別好玩的事”,而在第一次錄制後,他心裡隻剩下一個念頭:我來錯節目瞭。

剛開始,一切正如黃曉明預想的那樣:導演組通知首期去海外拍攝,他滿心幻想著能像度假一樣拍節目,興奮地收拾好行李來到上海。然而剛到機場,他就被“黑衣人”推上瞭車,還被蒙住瞭眼睛,而精心收拾的行李箱則孤零零地遺留在機場門口。從這一刻起,“挑戰”已經超出瞭黃曉明的所有綜藝節目錄制經驗。

時隔一個多月回想那次錄制經歷,黃曉明連說3個“沒想到”:“沒想到節目組把我們扔上‘直升飛機’往下推,沒想到他們把我們扔到一個荒島上,沒想到真的會讓我們餓兩天。”

其實挨餓對於黃曉明而言還不算什麼,畢竟生於青島的他還能下水撈點海鮮。廚藝也還湊合,至少平時能做碗炸醬面給老婆吃,雖然Angela Baby吃瞭一口就停嘴瞭。最讓他受不瞭的還是節目組對他的“精神傷害”,“雖然事後證實所謂‘直升機上跳傘’是個騙局,但想想還是挺後怕的,我都是快要做爸爸的人瞭,很惜命,希望之後的節目別沒事把我從飛機上往下推”。但是第二期節目,6名男星又坐上瞭直升機……

很傻很天真

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,現在節目組問黃曉明任何問題,他都會很警覺,比如剛剛表示自己最向往的職業是士兵和警察,黃曉明立刻環顧四周:“等等,你們會不會把我扔進炮筒裡?你們這群騙子!”

然而,節目組的“套路”千變萬化,黃曉明還會不時跌“坑”裡。節目總導演陳滌評價黃曉明真實、善良、努力,還有“傻不愣登”,CROSSFIRE擴大機對此他笑著回應:“我承認我傻呀,就自己往套裡面鉆的那種,實在人,沒辦法。”而錄到現在,黃曉明甚至有些“自暴自棄”瞭,“別把我玩殘瞭就行。節目雖然‘虐’,但還是挺刺激的”。

其他幾位挑戰者大多是黃曉明的老友。“跟劉燁1996年就認識瞭,我是北影96的,他中戲96的,我已經認識他20年瞭;我和阮經天拍過《血滴子》;和薛之謙在一個真人秀的一期節目裡合作過;沙溢在新《上海灘》演過一個角色。”唯一的新朋友是嶽雲鵬,兩人此前沒在任何場合打過照面,小嶽嶽見到黃曉明的第一句話讓他記憶猶新:“他說:‘哥你還挺高啊!’”

雖是6位挑戰者中年紀最大的,但黃曉明堅稱:“我是長得最年輕的。”而同甘共苦的錄制也讓黃曉明對其他幾位男星有瞭新的認識:“劉燁還是以前的樣子;小嶽嶽挺真實的,不行就是不行;謙謙就是一人來瘋;沙溢過著貧嘴且幸福的生活。”最讓他意外的是阮經天,這個曾經的“傻白甜”,如今成為瞭“挑戰”中不可小覷的對手:“他有點壞壞的,和以前不太一樣。”

汽車擴大機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ari538x3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