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隱藏的謀女郎因“牧雲記”與新疆相遇,為四季美景打call

都市消費晨報、亞心網全媒體訊 (文/記者劉青實習生張慧 圖/網絡)《海上牧雲記》播出大半,赫蘭部主君的妹妹赫蘭鐵朵,為瞭心愛之人心狠手辣、不擇手段被劇迷罵,卻又因為部落大業而有勇有謀被贊,她的扮演者王思思也因此圈粉無數。

王思思是沈陽姑娘,有著明顯的東北女漢子性格,最初被張藝謀選中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,2台中註冊商標009年

參演張藝謀導演的《三槍拍案驚奇》正式踏入演藝圈,也算是個“謀女郎”。在近年熱播的《小兒難養》、《 人到四十》、《獵人》等電視劇中,她大多扮演清新幹凈角色,到瞭《海上牧雲記》,算是讓她的一次釋放。近日,記者通過微信采訪瞭她。

角色評價:有的恨得咬牙切齒有的同台中商標註冊情,對我台灣商標註冊來說就是成功

記者:此次在劇中飾演的赫蘭鐵朵心狠手辣又滿腔熱血,從以前單純可愛轉型成“赫蘭攻主”,你對這次形象的轉變滿意嗎?

王思思:這次赫蘭鐵朵的角色與我以往塑造的形象反差還是挺大的,之前我也沒有足夠的信心把她完成好,但 是現在看到大傢對我的評價,有的恨得咬牙切齒,有的反過來同情我,我覺得相對來說我塑造的還算成功,也 挺感謝大傢對我的認可和支持。希望以後多接一些反面的角色,我也希望多多嘗試體驗不同的角色。

記者:為瞭拍這個戲你犧牲不少,例如剃發,還受瞭傷,現在再想後怕嗎?

王思思:為這個角色,我做瞭太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剃瞭頭發,第一次騎馬、射箭、拍打戲,包括受傷。受傷的那場戲是我們大戰牧雲銀甲,兩軍交戰隻有我一個女生,我們動作導演覺得既然隻有一個女的,你的戰鬥值 又那麼高,給你設計的漂亮一些,結果我特別不爭氣,在拍攝的第三天,我的腿就韌帶撕裂瞭,導致後面又堅 持拍瞭兩天就讓我宣佈殺青瞭,就沒有繼續打下去,腿是完全不能動的狀態,現在恢復的還挺好的,但會後怕。

新疆趣事:隻要我帶妝到現場天就會晴,得瞭外號“晴天寶寶”

記者:瀚州的戲都是在新疆取景拍攝的,在新疆拍戲是種怎樣的體驗?

王思思:我為新疆美景打call,新疆的景色特別好,特別美,空氣也特別好。當時在那拍趕上瞭一年四季的風景,全部拍到戲裡面瞭 。大傢看到新疆部分的全都是真實景,不是美圖,也不是做的特效。

記者:拍戲期間有什麼好玩的事嗎?

王思思:最有趣的是大傢給我起瞭一個外號叫晴天寶寶,因為隻要我出工一帶上妝到現場,不管之前是陰天還是雨天,都會突然放晴。

記者:拍戲期間,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場台中商標登記戲?

王思思:印象最深的一場戲,是我拿著幾條船的印記回來找哥哥,我把印記給瞭碩風和葉,鐵轅就不願意,就派碩風和葉去中州送死。當時室外零下20多度,拍的都是外景。那場戲哥哥要扇我的臉,我說一句他扇我一下。那時候,臉都已經被凍木瞭,拍瞭差不多四五條,每一條扇三個巴掌,拍下來之後臉都腫瞭。因為戲中所有扇巴掌的戲都是要真打的,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更加真實,但扇完的結果就是整個人都傻瞭,忘詞瞭。

個人性格:生活中也大大咧咧,典型的女漢子

記者:平時生活中是個怎樣的女孩?

王思思:我生活中也挺大大咧咧的,不太居於小節,很隨性的一個女漢子型。台中商標申請流程

記者:鐵朵對碩風和葉的感情戲太虐心瞭,現實中會喜歡碩風和葉這樣的男人嗎?

王思思:現實生活中,碩風和葉這樣的男人還是挺招小女生喜歡的,但是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大傢談戀愛不要那麼辛苦,不要那麼累瞭,兩個人在一塊開開心心就好,別互相折磨。

記者:劇中三大男主分別代表瞭不同的種類,你中意哪一款呢?

王思思:也都是設想的,我能三個都中意嗎?每一個都有他身上的亮點,能結合在一塊都收瞭,那就最好瞭(笑)。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538x3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